close
本來,已經跑到床上要睡覺了,
突然想到,答應房東先生要幫他找房客,
(雖然可以敷衍的說我問過,沒找到= =)
不過,本人是稟著良心在做事的!
拍了幾張照片(我也是有整理一下房間和桌面的)
描述了一下租屋狀況(發粽子、辦烤肉),
po在NTHU的HOUSE版,
如果,大家周遭有女生有需要,也可以跟我說~



原來,我一個人住在女生宿舍也快一年了。

其實,一開始,我很不習慣,甚至覺得回到家很無趣,
雖然,我渴望有隱私,一個人的生活,
但一開始的過渡期,還真的蠻難熬的= =

一直到了開學的某天後,我才開始學著享受一個人的套房吧,
哈XDD
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,
可以在家中肆無忌憚,要站要坐要躺,要摳腳趾、屁屁都無所謂:P
(我猜,我接下來的室友-楊大根,應該也不會在意我這種小事XDDD)

就這樣,快一年了。
原來我來清大快一年了,哈XDDDD

也該跟這女生宿舍說再見了,
也許,以後有機會會再回來,一切都很說不定,

現在,是該準備收拾了,
留給下一個房客乾淨的房間:)

也希望她能夠ENJOY^^

睡覺去。
(好像還有一堆話想打,不過我想睡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