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在5/21我送修完筆電,
(問題:ram沒插好)
昨天早上,又再抱我的筆電去維修中心了,

我:它又壞了= =,我有照你的方法重插ram,沒用耶~SAD!
小姐:是喔,可能是!@#$%^&壞掉吧~來,這裡簽個名!
(你以後應該不敢買ACER的東西吧→她自己都消音XDDDD)
我:ㄟ~會慎重考慮!
小姐:你是學生嗎?
我:對啊!
小姐:那裡?
我:新竹~(小姐內心OS:你當我北七喔?高雄的會來這裡嗎?)
小姐:那間啊?
我:清大~
小姐:高材生喔(內心OS:這叫反諷)一年級嗎?
我:是啊~是碩一

總之,開始跟維修中心的小姐閒聊了~
可能一大早也沒什麼人,她也聽聽我抱怨,哈XDDD
(所有的OS都是我亂打的:P)

我:Q_Q可以修快一點嗎?現在是期末~
小姐:好,最近也沒有太多機子,我幫你跟工程師說!
(回想第一次,小姐:可能沒辦法喔)

到了中午,聽完隊長的口試(真是無比開心的口試啊)

工程師來電:丁同學嗎?你的筆電修好了~是RAM沒插好~
我:........好,這代表我可以去拿嗎?
工程師:對!

下午下著雨,等雨停後,騎著小一百到ACER維修中心,
我:工程師說電腦OK了!是RAM沒插好,可是我明明有重插過~
小姐:RAM的接點可能有氧化或!@#$%^
我:喔喔~修好就好了!!(拿起筆電測試)
小姐:OK嗎?這裡簽個名!
我:OK!簽好了~
小姐:有空再來!
我:可以不要嗎?這代表我的筆電又有問題了Q_Q
(是我聽錯吧~應該是有問題再來.......)

小姐、我(齊聲):掰掰!!

基本上,如果我是男的,
別人一定以為我想追維修中心的小姐XDDDDD
因為實在太常出現了= =
也就是說:如果你想追ACER維修中心的正咩呢,
請買一台筆電,然後三不五時拿去送修,順便送個早餐,
我想,成功機率蠻高的XDDDDDD

最後,我又帶著筆電回家了!

不過,發現它最近變的很怪,
於是,我開始亂按優化功能,
哇哩勒~電腦變的超怪的= =
什麼功能都不見了,然後跑的更慢,
(除了一開機感覺很快→實際上是錯覺)
PHOTOSHOP的速度更龜 = =
藍牙功能也不見了,
總之,優化的結果就是一蹋糊塗!!
錯誤視窗跟中木馬病毒一樣,三不五時跳出來~"~

我,做了個重大決定!!
路人甲:從101丟下去?(太遠了)
路人乙:把筆電吃掉?(= =我又不是丁小雨)
路人丙:再去找維修中心的小姐,嘿嘿嘿!(有沒有那麼故意的)
路人丁:按ALT+F10重灌!

天啊,路人丁好聰明啊!!(啊~聽說我就是)

對,就是重灌Q_Q

我正在重灌中......
然後抓VISTA SP1
還要把一些軟體找回來= =
(現在跑回學校拿OFFICE)

祝我幸運 祝你幸福!
掰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