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馬尾!

昨天在家閒閒沒事做,
便去剪頭髮(這種理由好爛啊XDD,但卻是事實)

家中附近新開的一家連鎖髮廊,
最喜歡剪這種要做口碑又特價的店了,
(基本上都不會剪的太糟)
設計師是一位原住民男生,說話很誠懇
(感覺很像學生,實際上也小我三歲= =)

他拿了幾本髮型設計給我看,
最後,我指了一個不那麼可愛的髮型
他試圖改變我的想法,
不過,後來他還是順我的意,剪了個呆瓜頭~
其中,他也有問我要不要燙,
但本人覺得燙髮之後的動作很麻煩@@"
總之,這是個愉悅的剪髮過程,
設計師很努力地幫我做造型,
而且感覺動作很細心,哈XDD

剪完之後,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
(因為自己看不到啊)
回家之後,老媽:你的髮型跟我一樣嘛~
我心想:哪裡一樣啊,我的比較年輕好唄!
不過,昨晚洗完頭,發現~真的跟丁媽一樣了= =

啊啊啊,
頭髮看起來蠻呆的,
不過,接著又是留長的一段過程了,
正好等到明年,又可以綁馬尾了:)
耶耶耶~~
(不過,以上是理想的狀態)

希望能熬過頭髮的過渡時期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