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不討喜的房客(因為我天天洗衣服),
→乾淨無罪,洗衣有理啊!!!

在上次被自己鎖在房門外的蠢事之前,
其實,那個晚上,我被五樓的房客唸了......
(接著,就是禍不單行的把自己鎖在外頭的事)

原因是五樓的房客覺得我那晚十二點洗衣太吵了
(我只用手洗和兩分鐘的脫水機),
所以不悅......
(好吧,我也為此得到報應了...><)

接下來的日子中,
我都在自己的浴室裡洗好衣服再去頂樓脫水(不到三分鐘)
於是,也相安無事一陣子,

今晚,上去晒衣服,
又遇到了五樓的房客,
然後聊了一會兒(其實,我真的蠻不想聊的= =)
也大概跟她說明我改變了洗衣模式......

我在想,竹科的上班族,生活應該蠻乏味的,
因為,她聊了好久(大概有十五分鐘).....
可是,話題我很不感興趣
(為什麼我要介紹我自己,和聽她公司小妹去買色戒被當高中生的故事),

又不想破壞她聊天的興致
(丁丁是個好人....淚奔......)

我得想個辦法,錯開跟五樓房客的巧遇
為什麼勒!?
因為說掰掰的時候,
五樓房客,看起來意猶未盡,

問我:都這個時候洗衣服嗎!?

orz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