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1]
今天吃飯,
把以前的一些感情當茶餘飯後聊,
也許,我是真的看開一切了,
那時的不懂事,甚至失去那瞬的心痛
其實,都過去了~
不懂事的自己,也當笑話看待吧:)

或許,當我能侃侃而談一切,
也代表著,我放開了,
放開了一種看似自由,卻也不自由的內心枷鎖~

往前看吧,
過去~就過去了,即使是心痛,也都過去了~

[2]
久違的投籃機,
今晚吃飯後完了一下,
身手還ok!!

阿孔也不賴,
臻兒........也很棒啦:p
(拉低了一點點點點點點...平均就是)

我今天真的很man!?
(運動裝扮.....)

唉~我是名副其實的女人啊!!!

[3]
我最愛的統方,
今天跑去問助教一些問題,
受益良多^^

繼續加油,丁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