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媽去吃喜酒,
回來坐公車回台北車站的路上,
我眼睛快要閉起來,可是是站著,
又站在駕駛的旁邊,等下緊急煞車,應該還蠻危險的......
於是,我就撐著~

結果,有人竟然比我睡著了......
那個人呢?
就是"公車司機"!!!!

對,他在等紅燈時睡著了....orz
滿車的人命在他手上,他竟然睡著了!!
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叫他起來,後來,他又自己醒過了,繼續開車......

下一個路口,司機找出了mp3開始聽音樂,
然後他一直偷看我(大概怕我知道他睡著吧.......)

下車後,

媽:你不覺得司機開的很爛嗎!?一直搖搖晃晃的~
我:司機睡著了.......

媽:金哩!?
我:斯,斯金哩!

*謝謝施三順和藍小融的指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