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0071015]

除了謝謝 我好像就不曉得要說什麼了~"~

先謝謝學長姊和七零七之一的所有同學
那麼捧場的出席七零七之一新居落成暨丁丁的生日小餐
希望大家都有吃飽^^
(謝謝大家送的衣服,下次約會~三順會穿:P)

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同學 朋友們~
原諒丁丁簡訊回的簡單 msn只有謝謝兩字,
但內心著實感謝^^

我把所有的願望都獻給了朋友和家人(也包括自己啦),
因為有你們,才有今天的丁丁
於是,我真的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夠實現
我 我的家人 朋友都能平安 順利。

謝謝三順,
你今天陪我一整天,看著美食而不為所動,
就像你對我的感情一樣,
美女於前,你仍無動於衷
(有嗎!?還是你心動了!?去吧去吧 我不會攔你~但你會發現小指少一截就是:P)

我很幸運,也很幸福!

謝謝大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