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十通未接來電
 七封簡訊
 兩個天天響的鬧鐘...

以上,是我擺在寢室三天兩夜的手機所呈現的畫面,
未接來電,有一大半是我老媽在星期五晚上貢獻的,
另一大半大概是星期六以前的,
七封簡訊,有大半是朋友重覆傳的,
<大概以為我沒回是因為沒收到>
兩個天天響的鬧鐘
一個十點,一個六點十五分.....
希望我室友這兩天,睡的安穩= =A

我回到寢室了~
在過五個小時之後的不確定,
要來做些未完成的事了!!

謝謝大家的關心!

我的手機很有"凍逃"
連續三天被轟炸,
還有一半的電量~
LG~
life's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~
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