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,是去年十一月和媽媽去士林官邸賞菊拍的,
在這之前,我們已經去過一次,但是拍在數位相機內
的照片,竟然因記憶卡故障,而無法讀出任何照片,
把結果告訴媽媽,她一臉失望(買了數位相機後,她
非常熱衷拍照),於是,我們決定再去一次官邸,把
之前遺失的照片,再次尋回。

我努力的捕捉媽媽的每一角度,每個神情,甚至要她
扮演角色,以前的她總不捨浪費底片,甚至只當一個
稱職的攝影師,為我們姐妹按下快門,自己倒沒幾張
照片,有時翻出以前的照片,我們甚至懷疑媽媽有去
過那個地方嗎?告訴她,數位相機容量可以存上百張
照片,也不一定要沖洗出來,可以把照片燒成光碟,
甚至我能把它轉檔,讓媽媽可以用DVD放出觀看,
自此後,媽媽便視拍照為必備,出門遊玩,定少不了
拍照,然後等著我燒成光碟,好讓她可以在親朋好友
來家中時,放給大家觀看。

哈,回到這張照片來,它可是歷經多次失敗而成功,
因為我們沒有借助外人,把相機擺在保特瓶上,啟動
定時裝置,拍攝而成,第一次拍時,我未入鏡;第二
次則是突然颳起一陣風,在拍的剎那間,保特瓶竟然
傾倒,相機直接朝天拍!(妙的是,相機朝天後,媽
媽關心的不是相機,而是有沒有拍到)在經過這些暴
笑畫面,路人看不下去,想協助我們拍照,我們母女
卻婉拒了,對於這種拍照模式,樂此不疲。

媽媽,我真的好愛妳喔!
希望妳能夠開開心心的喔,陪我繼續搞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