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星期五下午去上伴讀後,發現自己的手機放在學校,
於是,這幾天應該沒有人會聯絡到我...

然後,伴讀回家,
老媽要我去店裡陪老姐
因為老姐的大夜生病,在沒有跟我姐說的情況下,
沒去上班......
於是,我從星期五的晚上十一點到星期六的七點...
回到家~累到攤,
連續超過二十四個小時沒睡...接受一連串事的轟炸
當然洗完澡,躺著就睡...

星期六晚上,該大夜又失聯,然後沒去上班,
於是,我還是過去陪我姐上大夜,
直到你看到這篇文章...(是我剛到家的時候)

人,要有責任感!!
是我這幾天的感想,
一旦做錯了,也要有勇於承認的勇氣!

如果該大夜提前一週說,
我老姐就可以請別人代班...
而不用連著兩天都自己上,
先前,我老姐問他要不要休假去看醫生,
一直不用不用......

"去你媽的!!
沒那能力,就不要硬撐!!"

女生上大夜危險性多高!?
要是我姐一個人上班,發生事情怎麼辦?
沒有預警的請假,我老姐連上那麼多天的早班 大夜,
要是她倒了...你賠的起嗎?
我不曉得那個大夜知道嗎!?

怎麼會有那麼沒責任感的人!!!!!!!!!!!
fuck~~

如果,今天那大夜還是沒到班,
我還是會過去陪我姐!!

姐,辛苦了!!
I am proud of u!

好了~
發完牢騷,要去睡覺了~

我老姐還在上班,叫我先回來休息...TT

PS1..那個大夜完全聯絡不到人,手機關機
     2.不要覺得我老姐為何不請人代班,最好是當天突然請假,找的到人代才怪......
     3.我是一肚子火,極討厭沒責任感的人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