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滿一個月後(不是交往,是車禍),
我突然覺得很多事可以更豁達,
有人說:妳騎車變慢了...

是的,我也盡量不在車陣中穿梭了,
就是放慢速度,反正,控制好時間就好,
即使偶爾遲到,也是一種生活態度!

關於物理,老早就忘得差不多了......
無所謂,不是靠這途吃飯(攤手狀)
唯一記得的是-

"距離=速度*時間"

在距離不變下,速度變慢了,
當然時間也拉長不少。
我也乖乖地將出門時間提早,
雖然賴床依舊......

--

在車禍初步研判表出來後,
進行了車禍和解的部分,
其實家人和我一直都覺得人平安就好,
不太需要什麼額外的補償,
(摸著下巴的縫合傷口,好加在,就只有這外傷,
雖然我覺得右半邊的握力有些減弱...)

感謝很多人,
尤其是乾媽一家人,協助我與對方的保險承辦員談和解,
讓我除了醫療賠償外,還能夠拿到些車損!
(乾姐的犀利對話,更是讓我難忘了,也化解了尷尬)

總之,大家都平安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