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26歲這一年,我發現我的一顆門牙越來越暴(讓我想要去弄牙套),
臉在99/11/03因小小車禍,
導致鼻頭還有傷疤,下巴還有一條2公分長的毛毛蟲,
這一切都是個不完美......

但想一想,
還能夠坐在電腦前好好地打這些五四三心情,
每天張開眼,開心地去上班,
跟同事邊工作邊玩樂,
偶爾去聚餐吃吃喝喝,然後再來大喊:靠!我又變胖!
同樣有人關心著自己,
同樣地一群三五好友!

其實,這樣就夠了!
想要的太多,心只會永遠填不滿;
還是簡單地好!!

外婆看了我的臉,
開心地說:還是很漂亮!
至少,我是健康得站在她面前喊著:阿罵!!

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如何,
但就這一刻,能好好地活著,真好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