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,今年會是忙碌的年...
連圍爐都要在店裡了......

老姐忙,我義不容辭也要幫忙......
不過,真的有點累......
加上,下午吹風.....
頭,有點痛
剛吞了一顆普拿疼......
希望一覺起來能好很多!!!

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在寒假碰書了......
堆了一桌子的書,
連碰都沒碰......
我真佩服自己......
又要原封不動的把書帶回學校......

老姐辛苦了......
超商店長真不是人幹的!!!
雖然妹妹無能,但也不無小補
開學後幫不到忙...

話說,
我的粉絲-外勞先生跟我要電話...
真的是讓人shock......

當然,不會留給他......
要留也留二奶的...

二奶,你說對不對!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