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是多事之秋,
不過,在我體認了一些事情後,
我轉換了念頭,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,
真的開心許多:)

老姐的店裡員工,也是有一些問題,
於是昨天從新竹回來,
我說:要不要去廟裡拜拜?
我們就前往五谷王廟拜拜,
第一次跟老姐前往廟裡,通常我們都是跟長輩,
沒有準備什麼水果、餅乾的,
純粹添個油香,然後拿了香跟神明祈求。

等待的時間,我們聊著天,
跟之前輕鬆的態度,總是有些不同,
只是很慶幸,有這樣的姐妹,可以讓我們一起分擔解憂,

離去的同時,我跟老姐各拿了一個護身符過過香爐,
然後我幫她別在車上。
晚上,老媽去鹿港,也從天后宮拿了護身符回來,
她聽到我載老姐去拜拜,問了我說些什麼?

哈,不也就希望一切平安順心嗎?

當天晚上,聽到老姐的店員平安回家,
也準時去上大夜,鬆了一口氣,呼~

希望我的家人、愛人、朋友以及我自己,
都能健康平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