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期待假日,因為那是我不受限的時間,
可有可無安排,但過多時候,是充滿行程的,
晚上,會讓我想癱在沙發上看電視,
也因此累積了一些想法,想要用文字表達......

----以上是在8個小時前寫的----

下午,跟朋友去看了電影,
從西門町走回台北車站,晃了一下書店,
好像沒有什麼想買的書,
大概一直陷入東西堆了整個陽台,那種罪惡感,
於是,想要買的東西,
都會再三的思考......

(結論:真想買間大房子,讓我無止境的擺)

有時候,會把自己想像是一個外地來的人,
去感受整個城市,
不要讓一切都太理所當然,
遇到這個路口,我得往右走,才會到達目的地,
但有這種閒情逸緻玩遊戲時,通常又不想玩~
當在這個城市成為陌生人時,又是趕時間的時候......

--你以後想做什麼?--

今天跟三順聊了一些生涯規劃,
實際上,我本來就想要跟他聊了,
但也因為上周跟施媽媽吃飯,我們聊到這件事,
加速了這件事的討論,
每個階段都會被問這樣的問題,
就連我自己,都會面臨這樣的事,

"明年的你,想要找什麼工作?"
"有沒有考慮考公職?""
"要去美國找你男友,有考慮再讀嗎?"

諸如此類的問題,有時候...真的頗煩...<( ̄ c ̄)y▂ξ
我實在也沒那個耐心回答,畢竟,很多事不是說了就算!!

所以,每次想到要問三順這類問題,我也頗矛盾(因為我都不喜歡別人問了)
但還是很壞心地舉實例,如果對未來沒有想法,可能會有那些現實問題產生......

在這25歲的1/4百年齡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