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有始有終的寫完今天看的電影感想吧。

今天難得楊圈約看電影,之前就對這片頗有印象,
所以,也就二話不說,兩個人跑去看這部電影。

其實,蠻厭倦太HOLLYWOOD的愛情片,
總覺得太華而不實,
甚至浪漫的可怕,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承受的愛情,

這部片,看過的人都會覺得男主角是苦主,
莫名其妙就被拋棄了,
但我在女主角身上,看到"過去"自己的影子,
在一開始,女主角就很明白地表示:
我不想要交男朋友,我喜歡一個人自在的感覺(類似的話吧)

於是,她所做的一切,
都是建立在這上面的基礎,只是,對方很難接受發生了那麼多的事,
原來,自己始終是她喜歡的那個朋友!

算是很顛覆一般的愛情片,
中間還有男主角第一次跟女主角過夜,
欣喜若狂在街上跳起舞來(變歌舞片了)XD

我很喜歡有一幕,
他同時呈現兩個畫面,一個叫做Expection;另一個叫Reality,
男主角去女主角家參加舞會的那一段,
開始與結果都是一樣的,但中間過程的反差,與最後的失落,
也反應在某些時候,我們預設了立場,
但往往事實不如己願...而感覺對方的背叛(而造成一堆莫名其妙的情殺案)
事實上,對方只是反應自己的行為,並沒有一定要遵守你的預設立場吧

總之,這是一部不錯的片子,只是收尾來的太急,我給八十五分吧!
沒有太多激情的畫面,但會覺得貼近人心。

Zooey Deschanel 真適合當這片子的女主角,特異的個性:p

以下是某男在拿出了戒指求婚,預想對方百分百的接受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