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一覺醒來,很難清楚自己在前一夜中,
究竟歷境了多少事?
即使是起來的前一刻,那個短暫的夢,
都在起來後,忘的一乾二淨。

有人說:夢,某程度反應現實。
我得承認,確實是如此。
之所以想把醒來的夢忘記,
是因為很難不把某些現實的人事連在一起......

突然想起六年前某朋友要跟我拿一套書,
結果騎腳踏車的路上,跟車子撞上,然後送醫,
六年後的某天,我夢見了我拿那套書給他,
結果隔天,他駕駛的車子擦撞到路邊的電線桿......
很玄......

還有一些巧合,
我大抵了解到夢與現實的並行發展情況,
呼,像三順總是夢一些不切實際的夢(毀滅或外太空),
或許還好一點(雖然他每次都要講一些可能會世界末日的故事→老梗老梗啦)
至少,那是全人類的事,
縮小成你身邊的人與環境,在你熟悉的場景下,
就會讓人分不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