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
上班的日子,都是吃媽媽牌便當,成了一種習慣。
老媽說:沒想到十多年後,我還可以幫我女兒準備便當,
她每天都會很開心地說:今天那個菜很嫩喔、魚是鮭魚啊~
然後我回到家,就問:今天有沒有吃乾淨啊?有沒有吃飽?好不好吃?
總有點懷疑老媽是不是ecstasy過頭?

總之,我吃的很開心,她老人家準備的也很開心,
皆大歡喜就是!

印象中,從國小高年級後,我就沒再帶過便當了,
都吃學校的營養午餐,
上了國、高中,就更不用說了,
雙手空空,好自在啊!
頂多是老媽從外面買完,送到學校給我們!

(真羨慕蕭X可以在十一點就偷拿便當出來吃)

也許,是身體的狀況也不太一樣了,
以前吃草、吃肥,臉上也沒有太大的反應,
現在一碰到太油膩的東西(或油太髒),
隔天,臉上就長滿了小痘痘~
老媽總是自豪自己的便當最衛生
(我:ㄟ~老媽,今天便當裡頭有頭髮捏
老媽:你老媽我天天洗頭啦,別人還不一定有!
我:........Orz)

當打開便當的那一瞬,
我開始能體會老媽幫我準備便當時的心情-
是那麼愉悅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