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老媽到廟裡還願,
因為老媽之前怕我論文寫不出來,
到眾多地方廟宇拜拜,
希望我論文、工作順利~

也好啦,陪老媽去走走,
總覺得長大後,
跟老媽出去的機會也變少了,
通常都跟男友和朋友出去的機會比較多,
很奇怪,為什麼長大後,跟父母出去的機會少之又少?

老媽說:你出去玩都不帶我出去...
我:跟我們出去玩你也會覺得不好玩,你要跟你的朋友去玩 = =+
老媽:就知道你對我不好啦~
我:不要學姐講話....

所以,我都鼓勵老媽和他老朋友們去玩,
年齡相差太大溝通會有代溝,
出遊也是啊:)
加上年輕人玩的都比較瘋~老人家不適合啦!

於是,只要老媽說某某朋友要約去哪裡玩~
我都會說:去啊去啊~
趁現在能跑能跳就去玩吧XD
也會大方地提供她出遊基金:)
(在我能力範圍內)

子女長大了,理當回饋父母
我一直這樣認為。

好啦,我要陪老媽出門晃晃了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