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巴克小姐外帶著一杯星巴克,突如其來的大雨,於是她撐著一把傘,外加
公事包與購物袋,擠上了這班617,往內湖方向,她就站在我旁邊,而我,
很幸運的有位子坐,卡了很久,我開口了:[小姐,妳的東西要不要放我腿上......]
[謝謝,不用了!]她說。然後,她把溼漉漉的雨傘,塞進了購物袋中,等待的
紅燈同時,小吮了一口星巴克,總覺得星巴克搭配的場景,應為悠閒的午后,
坐在咖啡廳內,從落地窗看外頭街景,而不該像現在,在擁擠的公車上,時而
擔心緊急煞車或來個大轉彎......

星巴克小姐脖子有一吊牌,上頭寫著xx股份有限公司,哇哩勒,跟我同間耶!
雖然,我不是那家公司,卻是同一棟大樓,我們公司目前跟他們是合作關係!
就這樣的過了幾天,偶爾在七樓看到她,卻不好意思打招呼,畢竟,這樣的
認識太淺,但我總偷偷的在遇到她的時候,心裡低聲喊著:早安,Ms.Starbuck!

今天,又同星巴克小姐坐同一班公車,可惜我是站著,沒機會幫忙任何人,
而星巴克小姐也沒有拿著一杯星巴克,哈!也許,她也覺得這樣太狼狽了吧!
就在下公車後,我習慣往右走(這樣走距離比較遠),星巴克小姐則往左走,
在到公司的大門時,星巴克小姐看到了我,很開心的打招呼,俏麗的短髮,
感覺很OL,她問了我在那個部門及學校!然後,也自介了一下自己......
星巴克小姐真的蠻有趣的!!!

每天,同樣的617,同樣的路線,但卻有不同的事發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