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碩士論文得以順利完成,不是單單只倚靠個人的辛苦與努力,而是要歸功於許多人的指導、協助及鼓勵。在此,以我最誠摯的心意,向你們說聲「謝謝」。

首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-黃雪玲教授,這兩年來悉心指導,且不厭其煩地幫忙訂正論文寫作上易犯的錯誤,每次我看到老師批改回來的文稿,內心除了感謝,更多的是感動,而當我對論文方向感到困惑時,老師耐心地傾聽我的想法,也適時地給予指引與鼓勵,由衷感謝。其次,感謝口試委員溫照華經理與張凱傑經理,給予本論文許多寶貴的建議,且不吝指正,使得本論文能更完善臻熟。另外,謝謝工研院TTLA部門的文宏學長、岳益學長及聖博學長,總是大方地給予建議及協助,讓實驗得以順利進行至論文完成。

兩年的碩班生活,謝謝國鋒、阿聰、乃哥、小威、拉拉、綠河、歪歪、猴哥、小翰、隊長等研究室學長姐在學業上的指導,以及好夥伴們,宜臻、子子、阿孔、簡安、大毛、樺仔、老羅、琬茹、小洪、信男、宅懷等同學;可愛的學弟妹們,智斐、馨瑩、民周及元和等學弟妹的協助與鼓勵,讓我這兩年碩班生活過的多采多姿且笑聲不斷,一輩子難忘。

謝謝國中死黨姵蒨、曉函、戴杏及屈原,在我趕論文的同時,還不忘幫我慶生,陪我遊玩放鬆心情;好友享融、蕭琪琪、靖雯學姊及羊喵學長,適時的電話、MSN問候,給予我能量。感謝國網中心的王建立博士,除提供工讀機會,也讓我學習到面對人生的逆境時,更應當樂觀且勇敢面對。特別感謝我的男友,施三順先生,一路上的支持與包容,無怨無悔陪伴著。

最後,要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媽、老姊及家人,總是給我百分之兩百的支持,因為你們,我才有前進的動力。謹以此論文獻給所有關心與支持我的家人、師長及夥伴們。Love you all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