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坐車回新竹的路上,
車上播著娘家~害我一路都在看電視,沒睡覺= =
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,
話說,我也沒覺得那男的夯成這樣,
反正編劇亂寫,我們就亂看吧~

大概就是,男的為了事業和念舊,與舊情人搞外遇,
不過男的還是覺得元配比較好(變古裝戲勒),
加上,舊情人真是TMD吵死了,三不五時就威脅男方....
後來男的不爽,索性關機個兩天,讓兩人都沉靜下來...


這時,舊情人一整個爆氣,
決定去找男人的老婆講明白,
想盡辦法,說自己跟別人的老公有多恩愛,
(天啊~能這樣大言不慚,我也真的很佩服)
舊情人以為這樣能讓人妻崩潰,
不過,人氣很冷靜地回:我絕對不會因為你這樣說就崩潰!
非常地理智。

(此時,服務生上果汁)
我心想:應該要把果汁潑在對方身上吧XD
結果沒有...

兩方都互不相讓,男的是有那麼夯喔(前後呼應)?
實在是看不懂......

後來,舊情人離開餐廳,
人妻也一個人走在街頭,然後想回娘家,卻又怕給娘家帶來困擾...
不知何處何從~在街頭啜泣著Q_Q

(啊~新竹到了,我要下車了,人妻慢哭)

-----

最後,來總結一下,
對於破壞別人家庭者,最好想想自己要是被破壞是怎樣的感覺!?
舊情人相遇,外加大方地出手相助,不是一件好事~
娘家真是個好地方.....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