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,跟大毛去威秀看Sex and the City,

故事將由四位主角初踏入人生新階段開始...

這部片子的上映,讓我期待!!
因為之前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影集,
喜歡裡頭四個主角,能夠給予彼此最真實的建議,
喜歡沒有心機的聊天,
喜歡同仇敵慨的感覺,
喜歡抱頭痛哭的安慰,
喜歡孤單時有姊妹們的陪伴,
即使各自展開了新的生活,卻仍舊連繫著彼此。

有人說:這不就講一些名牌和SEX?

我卻不這樣認為,
它在描述人們對"真愛"的追求,
及真愛來臨時,卻又因過往而裹足不前,那種矛盾心理!!

每位主角都被賦予專屬自己的特質,
也因為如此鮮明的個性,融在一起,可以有不同的火花產生,
當Charlotte在裡頭指著Mr. Big說: 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!
有一種正義凜然的感覺。
當Samantha在婚裡前一天,對著某個不識相的儐客大罵:Hey dick-wad, I'm speaking.
那種力挺朋友到底的神情。
(英文是參考網站的,不是我聽出來的XD)

以上,都讓人覺得人生真該有幾個這樣的朋友,難得!

愛情,當然是這片子的重頭戲,她們各自精彩著。

總結,所有的愛恨情仇、友情甚至親情,
都在裡頭各自表述著,孰輕孰重?

以下為預告片:
 

我覺得蠻適合三五好友去看的,
也許,看完會對感情有另一種見解,
(當然,不一定是自己的~也許是別人的)
至少,我當下就有一些感觸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