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左下,長眉毛的貓咪是我畫的!!好可愛喔~~三順硬要再畫隻正常的在左上)

老實說,內文跟貓咪一點關係也沒有,
哈XDD

今天跟三順在星巴克吃早餐,順便畫畫,
三順老師:那我先來畫隻狗狗!(畫完,正要畫貓)
我:我我我~我來畫!
結果,就把貓咪畫成手腳有點短小~
三順老師:嗯,姿勢還不錯,但比例有點怪就是XDDD
(我一直在旁邊說:哇,好可愛的貓咪,是誰畫的啊)

後來,我們有把圖著色,兼作成動畫,但圖檔太大,就懶得放上來了!
--

我:那我們來快速草繪吧~你出題!!
三順:那~坦克!
我:沒問題(開始畫,三順一直在旁邊笑←齁,不要干擾我啦!我有雛型了耶)
畫完後,三順一直狂笑,說:這是蛋糕吧XDD

後來,換三順畫,
好吧,我得說雖然都是三、五分鐘畫出來的,
但專家就是不一樣!!

--

跟三順先在三重的牛乳大王吃雞排,兼喝奶茶
(難怪,我回來家裡,把之前瘦的都胖回來了= =)

再到路口吃脆皮臭豆腐,
真是滿足!!



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