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關心關心在該關心的人,把在乎在乎在該在乎的人。
很饒口,我是在說什麼?!

我花了很多時間學習,
然後慢慢地了解到,
我應該只在乎在乎我的人,
我應該只關心關心我的人。

這聽起來有些偏激,
當然不是全有跟全無律。
只是,在我的過去,總是在中間搖擺不定,
我關心著太多人、我在乎著太多人。

我把朋友當情人般;把情人當朋友般......
於是,對朋友的重視;對情人卻如朋友。

或許,有些人是把關心放在心中,
但,我了解到真正關心你的人,其實有限,
其實少之又少,他們等著你同等對待,
而我卻把時間放在也許我們走出這扇門,
說聲再見後,不會再見的人身上。

在我這幾年,
越有這樣的感觸。

於是,即使是天秤座,這樣會失衡,
我倒覺得,這樣才是維持內心的平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