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有個像外勞的先生,
前些日子來老姐店裡買酒,
結果大哥他錢帶不夠...
119元只帶100元,
硬要跟我賒帳...= =
然後說等等下來還我......
雖然,我知道這一定是肉包子打狗~
不過,看在大哥有這份心上,
小妹我也不想跟你計較那十九元,
就我自己補上去就好了~
(實際上是大哥身上有酒味,要是硬不給他奢,
等等鬧事更麻煩~小錢我還可以自己出,
放火燒店的損失誰賠...!?)

後來,我跟老姐說了,她覺得我做的也沒錯,
反正才幾十元......

就這樣....
那天晚上,沒還......
一天後~沒還
兩天後~沒還
三天後~~~~~






人來了~
大哥來了,
他帶著4個小朋友來了,
看到我就用不標準的國語說:十腳塊是吧?!
哈,讓我當場瞪大眼~(老姐說我表情超好笑的)
大哥記得耶!!!!!
開心到不行,出來混的,果然講江湖道義!!
收下他的小朋友後,
發現大哥要走時,送了我一抹笑容...(非常詭異)

好啦~事情結束!?


不~~
大哥今晚一共來了三次,
買煙 買酒的~
不再賒帳(他有假裝錢帶不夠...)
要走出大門 還是老樣子,
送了我詭異的笑容......
燦爛的離開~

老姐說:我煞到他了......

不~~~~~~~~~~~
我的頭號顧客粉絲......
是像外勞的大哥     囧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