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要看牙醫,
為什麼要看牙醫呢?
因為我前幾天吃口香糖,把之前補牙的地方黏起來了= =

案發現場:

在房間邊嚼口香糖,邊上網,突然有硬硬的東西,
從口中拿出來,黑的!一顆石頭!
跑出房間,跟老姐說:我要去告X箭口香糖,裡頭有石頭!看~(拿出我的小石頭)
老姐看了一眼,說:是蛀牙掉了吧~我之前吃牛札糖也黏起來過,我還把它吞了!

我:真的嗎?(總覺得老姐的話,可信度很低)
還想說可以去告X箭口香糖.....

姐:笨蛋= =

接著,小黑石頭又掉了兩顆= =
好吧~老姐是對的!!!

看了牙醫後,補了一顆牙,
醫生:你的牙齒多久沒洗了?
我:一年吧~
醫生:下次過來洗吧,等等順便預約!
我:喔~好!(心想,為什麼不一起不一次弄好=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,回到家,

老媽:婷,我右邊臉頰的牙齒在痛....
痛到我晚上睡覺不能側右臉睡QQ

我:我有一個方法,不過有點痛,但你的牙齒就不痛了!

老媽:是幫我拔掉嗎?

我:不是,我等等用力甩你的左臉一巴掌!
然後你就會集中注意力和痛在左臉,忘了右邊的痛!

老媽:... ...

我:好啦,你明天跟我一起去看醫生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牙醫感覺賺很多耶~
補個牙,申請很高的健保補助 = =
(雖然我掛號費只要一百)

人,還是要賺良心錢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