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的分類耶,我要寫跟我老姐之間的故事,
竟然只有兩代之間可以選= =
是怎樣?家庭不能有姐妹喔@@"

這幾個星期回家,
吃的不外乎是小團圓年菜或是烤雞、佛跳牆類的,
感覺真是補到不行,
也不是去吃喜酒打包回來的→基本上,我不喜歡喜宴太過油膩的菜餚
是從老姐店裡訂回來的!!

莫名奇妙的總公司,
一家店要求要賣幾十組的年菜,
有些加盟店要求員工、工讀生一人認購五組,
但我老姐覺得工讀生已經沒啥錢了,
還要花上幾百元甚至上千元買年菜,很不人道,
要不人道,就她自己承受概括吧!! →哇哩勒~我還不是不人道地回家被當豬養!

我可以發揮一下姐妹情嗎?
除了把消費卷無償捐出給老姐買預購外,
家中人口有限,胃也是有限的
(好啦~錢也是有限的,我們家一個月都花三五千在買預購了Q_Q)

所以,要來這邊打廣告→不過,這是我的BLOG~打在這邊也很正常吧:P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廣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需要年菜或禮盒的朋友們,
請參考OK網址:http://www.okmart.com.tw/article/edm.asp
(或下面的圖)
然後把欲訂購的商品告訴我,
我再請老姐代訂,
送到你家附近的OK超商,妳再開開心心地去領就可以了!

對了,
上面的錢,是一般到店裡訂購的價錢,
但基於朋友的熱情幫忙,加上本人也有點積蓄,
可以幫訂購的朋友出點零頭,例如:1099元,我應該只收1000,零頭我和老姐就當做是大家幫忙的謝禮。
(另外可以送的一些小禮物,我也會盡量凹來送大家)



廣告結束,謝謝大家的收看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