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點睡覺,六點起床,七點搭車,九點到台中,十點到會場,
(阿聰買了有名的三明治給大夥吃~~足感心A)
因為遲到,演講廳位置又不夠,
只好在外頭看電視牆,
五個碩二生開始聊天、打屁,
博班去social XDDD


十一點吃茶點,
玩真心話大冒險,一點都不真心= =
十二點吃午餐,
學長把大夥帶到special room,真開心!
睡午覺~
一點半到下午的演講會場,
眾人持續睡神上身,
醒來的時間以秒計算,
(但演講其實沒有太多的重點)

兩點半茶敘,
吃吃吃~~
(然後整個研究室連老闆一起翹最後一場演講XDDD)
然後到拉姐家坐,持續吃水果和喝茶,
乃哥和阿聰開車載大夥到朝陽找老大,
繼續喝清心,看風景,聊天~

回到拉姐家吃火鍋,
因為太晚,取消吃鼎王,
拉媽煮的高湯很好喝,裡頭有超大顆的干貝,
貢丸吃了七八顆,每顆都大有來頭~
吃吃吃~~
(謝謝拉姐全家的招待)

阿聰和拉媽載我們去搭車,
去買統聯的票時,正好搭上往三重的末班車,
(衝上車時)子子打電話來~~
阿丁,孔的皮包是不是在你那?!
我(翻包包):大驚!是耶~怎麼辦?麻煩你先借孔錢啦~

幸好有子子跟阿孔在一塊,
而且阿孔沒帶手機@@
不然我大概會馬上下車,搭小黃回去解救孔!!
(不過,要是我根本沒發現孔的錢包在我這,也沒辦法了= =)

回程一路睡到掛,
跟大根一樣,睡到流口水XDD
旁邊坐了個正咩~穿著靴子 戴粗框眼鏡
有種感覺,是要我學她的打扮嗎!?
不過,睡都來不及了,實在無心看正咩@@

到三重時,司機把燈打亮,
突然覺得正咩很像我表姐= =
但不確定,所以就當做沒這回事吧~~
回到家,結束一整天的行程。

研討會不會!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