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想到大學時熬夜做作品的日子,
那種日子,你絕對不會想要再有第二次,
但,卻是讓你回味很久很久......

慢慢地來寫,
從老師來出發,

小愛→
就略過不談,其實她對我蠻照顧的,
要不是大三被許水果害到......她應該不會對我有太多的敵意

許水果→
其實是個好老師,分數給的蠻漂亮的,
但有時候太過於矛盾,讓人很無言......
記得有一次產品定案,我用原住民的百步蛇為圖騰出發,
前一天,他跟我說good idea
隔天,卻說:蛇!?是最邪惡的動物、冷冰冰又無情,你沒聽過蛇蠍美人嗎!?
x的勒,我心想:
你不是昨天喀藥,就是今天喀藥.......

害我那次產品的草模發表被批的很慘.....

謝老大→
永遠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,舉例一定跟大便有關......
成績給的蠻低的,但我想這還蠻公正的!
但產品給他帶,是一種慢性自殺就是了!!

小田田→
完全、完全無法捉摸的人,
對某些事蠻堅持的,但話實在太多了!!
不過,在他的教導素描下,比法蘭克好一百倍吧~

蕭佬→
人還不錯,雖然立體造型基礎,根本就是在"垃圾變黃金"
(黃金?!是s開頭的)
感覺是一個很誠懇的人,希望他當上主任後,
長庚工設能有另一種風格!

蚊子師→
我的啟蒙老師,由衷感謝!!
如果沒有他,我現在應該不會讀研究所!!
是個很有料的老師,如果你主動去找他幫忙~
他都會盡力幫學生!

法蘭克→
沒交集沒交集......
想到大一的素描,就覺得當大學講師,還真是好賺耶!!

小翁→
修你的課,成績都很高,讓人非常高興!!
大四選了你研究所的課,發現,根本是在跟你辯論!
但印了很多設計與文化的書,算是另一種收穫
(真覺得叫許水果教設計史,是一種錯誤!!應該要你教吧~)

劉大→
大四遇到你,真的是蠻幸運的,專題比往年輕鬆八百萬倍吧~
不過,你公司學校兩邊搞,相對地,我們也被你邊緣化~~
(我覺得你當專題老師,應該把一半的薪水貢獻出來給班上)

曾佬→
跟你相識不久,但在大四幫忙你弄一些研究東西,
感覺你也是很厲害的人,可惜,沒機會跟你相處太久~

目前想到的老師,好像就是這幾位吧~
還有唐胖和有痛風的那個!?
邱館長就不提了(不過,你說話好小聲喔~可以大聲一點嗎?)

以下照片,是將大四專題之一摧毀過程
(簡單說,就是燒錢的極限)

(毀滅倒數)


(破壞這種事,我來就好)


(必須藉著重力加速度才能摔爛!!)


(那個圓桶製作費兩千吧~外加不斷地磨和噴漆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