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我覺得忙碌好像可以激發出人的一些潛能,
但事情還是要有規劃比較好!!

這星期到工研院三次,
-去量測顯示器的亮度(結果要重量....QQ)
-代替老師去聽期末報告,
-討論下年度的期初報告書......
每次都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!!

但想想也沒那麼糟,
因為有了計畫案,所以會有人給不同的建議與方向,
雖然也真的每次都有所更動而覺得很煩躁
(究竟要啥時才可以著手我的論文呢)
我也很慶幸有一個很棒的partner
雖然,她要求完美,有時個性又很急躁,
然後又搖擺不定= =
但,真的是一個很有效率的夥伴,
讓我也會要求自己,即使無法跟她一樣,
也要有五成吧@@

(不過,我們兩個研究方向,根本是倒置嘛= =)

自己真的蠻幸運的,
在研究室有很多很棒的學長姐、同學、學弟妹
太晚回到寢室,有貼心的同學兼室友會為我留一盞燈,
也有陪我一起走回去寢室的好友們~
陪我談心事 胡說八道的好友們,
也有三不五時稍來關心的好友們,

當然,還有愛我的家人,和我的大熊寶貝三順。
(我是在寫我的論文誌謝了嗎!?)

丁丁,加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