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跟阿珠聊天,
聊到表演工作坊,

我說:我也有老師教,三順很礙眼愛演XDDD

突然想起,對齁~
三順大一時有加入戲劇社
我還有去看成發,
但當時我對三順一點印象也沒有,
純粹就是同學去捧場(天啊~我對三順真好!!!)
→而且,好像全班只有我去喔!!

那一場戲我很有些印象
是描述一個女生找真愛的過程吧,
中間遇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,
三順的出現,就是那女生的真愛,
戲末,三順抱了那個女生,
(我印象中~三順動作非常地不自然XDDD)

哈哈,
真的太有趣了,
當時的我,怎麼也不會想到眼前這個男生,會是我男友:P

現在想想,也許當初的戲,
或多或少,拉近我與三順的某些距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