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把在外頭顛沛流離的網誌都找回來,
我想,自己應該是一個量產但無內涵的作家吧
(淨是寫些不痛不癢的生活小事那類或者是連小孩都知道的生活哲學~)

想想,從網誌的內容和數量和某些有的沒的限定,
就可以發現其實自己也是這樣的一個人

一.網誌內容很雜→因為我的人也是很隨性
二.網誌顛沛流離、數量多→跟我愛交朋友的本性一樣
三.每個網誌的收視群不同→就像,每個朋友在你心中的份量不同

但,妙的是,
我把寫文重心拉回無名了,有些網誌我甚至連網址都忘了......
也許,這也是自己生活的寫照吧......

最近,開始把一些文章轉回來無名,
有時,重新檢視一些文章,回想到當時的心境,
其實,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,

當那種人事皆非,或者你根本忘記自己當時為什麼這樣寫文時,
好像,會陷入一種過去的漩渦,
轉啊轉的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