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!!?(沒有對誰說 只想用第二人稱來寫)

我常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~

其實 也不是無所事事

只是 就是忘了今天 

今天究竟是星期幾!? (星期六)
今天是幾月幾日? (九二九)
今天是假日嗎? (是吧)
今天我吃了什麼?! (大廚的糖醋雞肉 有苦瓜 蛋 青菜 豆干加一碗綠豆湯)
今天我遇到了那些人!? (同學們~還有一個我不怎麼喜歡的人 在廁所門口......)
今天穿那條褲子?! (偽卡其褲)
今天穿了那件衣服? (polo衫黑)
今天花了多少錢? (麥當當早餐 大廚午餐 愛買亂買...)
今天把車子停在那個車棚? (靠科儀那裡)


太多太多的忘記~

模糊的過著日子~
或許 也是一種幸福吧~

有些事 記得太清楚也不是一件好事~
尤其是遇到你不怎麼喜歡的人......
我情願忘掉~"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