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晚上,跟博士去聽了一場演講,
如果博士沒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
我應該也是會自己一個人前往啦XDD

主題是:奮鬥!

但講者王俊傑一開頭就說自己的人生沒啥奮鬥過程,
他的眼睛只是從一出生時,就忘記帶了出來,
到現在還是忘著......

我很喜歡那種把自己的悲傷,用正面的角度去想去描述,
因為過多的同情,甚至一把眼淚一把涕的,
都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,
既然無法改變,那麼悲觀也是多餘的,徒增痛苦!

他先說出一大推頭銜,
也很坦白地說那是公司要他們背的→這樣聽起來比較了不起,
但事實上,他真的很棒!
當場餘興彈情作曲,
演奏自己的創作!!

不過,在演講後的發問,
覺得發生蠻囧的事,
有觀眾直接說:蠻可惜的,今天來聽的人很少......
搞的主辦的專員(小女生),補充這點時,眼眶泛紅Q_Q
其實也還好啦,大概四五十個人吧,
但沒聽到是真的蠻可惜的啦= =
張專員加油啦:)

俊傑說:當一個人看不見時,他的聽力特別的敏銳!
(我的視力也沒特別好,為什麼聽力也不怎樣!?)
後半場,我幾乎就閉著眼睛來聆聽他的演講,
(這是唯一講者鼓勵我們閉著眼睛用聽的)

也許,多聽多看過一些很棒的朋友演講,
就會更懂得珍惜一切,停止無謂的抱怨~~


(博士與俊傑的合照)

(俊傑演講時~)

科技生活館的講座活動

王俊傑的音樂異想世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