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最近很開心,
因為一個暑假下來,
她瘦了5~6公斤,
現在是全家三個女生中,最瘦的一個了!

老媽說:打從妳出生後,我就沒有那麼瘦過!
(計算:原本48公斤,生一個胖4公斤,生兩個?!48+4+4=56)
加上這二十幾年的吃吃喝喝,
老媽的體重~總是一路攀升59.60...

沒想到,這個暑假,
老媽靠著做家事及騎單車 時而走走路~
吃過晚餐後就不再進食→這方法我也有用啊!!

老媽瘦了!老媽瘦了!老媽瘦了!

我:妳可以考慮買一串炮來放!
老媽:啊鄰居要是問理由!?
我:就說老娘瘦了六公斤,是不能放鞭炮慶祝喔!
老媽:.....盡說五四三......

但,老媽很誠實,
應該冬天就會胖回來了....
我:不會啦,老媽你不要降說~我論秋天就回胖XDDDDD

恭喜老媽瘦身成功~
唉,也分一點瘦給我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