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之前就一直想買一顆2.5" 外接硬碟,
但總是一直拖,不曉得再龜毛什麼= =
今天晚上,回到新竹,突然又有這個念頭,
就直接奔到NOXA去看,
本來要買的是一款特價的250G MAXTOR
(但好像之前被植入病毒的就是MAXTOR...)
後來,發現是貼錯商品,決定不買!!

有稍微看一下關於硬碟的評價,
但其實很難取捨,因為都有好有壞,
想想自己之前有一顆IBM 3.5" 用了五六年,後來仍存活著,
也陸續買過WD、Segate(以上為3.5")、富士通及Hitachi(以上為2.5")

目前除了被我換下來以外,
好像也都沒壞掉耶~~
(大概我也沒啥在操HD,只是純粹拿來備份資料)

買東西都看我自己的心情的= =
走到角落的某一間,隨口問一下:請問250G 2.5" 外接多少!?
店員:我們只有160和320G的,
(哈,我向來買3C產品只有拉高規格,不把規格拉下來的!)
我只能說,自己真的很容易被勸敗!!

直接問了320G的,
不過,他是Xdata代理的,硬碟是"俗又大碗"的Hitachi
可惜的是只有三年保= =
(本來想買的是Segate freeagent系列,五年保!但一直沒看到......)

但他的包裝,真的很吸引我!!







(髮絲紋-不沾指紋)


(很難裝= =)

內容很簡單(聽說跟富士通是一樣的外接硬碟盒)
不過,感覺蠻堅固的!
(比老姐的外接盒常與sata線脫落好太多了!!)
唯一不滿的,是貼在外接盒的條碼= =
還有非常難裝的外袋
(一塞進去連外膜都爛了,索性把外膜撕下來)

買回來想說可以先備份lab的電腦資料,
才發現不曉得要備份啥= =
但,我接著應該會放一些常用的軟體還有一些碩班/大學的資料,
當然,跟光碟是雙管齊下的!

剛試用了一會,
運轉沒有很大聲,好像沒啥缺點啦~
總之,我不希望自己再度成為3C的終結者,
接下來,要去買吸震外袋,嘖嘖!!

不過 對於MAXTOR Segate有一些特殊功能(一鍵備份啊 某些軟體)
我還是蠻蠢蠢欲動的XDDD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