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會上PTT的景美板去看,
雖然文章總沒增加個幾篇,
但我還是都會天天上去看,算是對學校一種默默地支持吧!

學妹說:教生活科技的吳曉亮老師過世了......
讓我想起高二上他的課時之情景,
他背著兩個東西在腰際,一個是MIC的音箱,
我一直很納悶著另一個究竟是什麼呢!?
為什麼要背兩個!?
後來,老師在自我介紹時說著:他得了一種罕見疾病_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病症,
身上背著,大概是某種醫療儀器吧!?

他是一位教學非常認真的老師,
說真的,我很欣賞他,從他的課裡,
確實學到了很多,總覺得跟我之後讀了工設,也或多或少有點關係吧!?

我印象中的內容:
做了壓客力吊飾→後來學校拿去展出,就沒回來過了= =
做了相本,一種要自己壓膜的相本,我還留在家中!!
做了灌POLY膠,我印象中老師要我們去外面通風的地方灌(大學都窩在教室內= =)
用DV拍了班級紀錄,然後把內容燒錄成光碟(老師還自己花錢做景美的光碟)
那時真覺得這門課是除了生物外,我最愛的一堂課!!

真的很遺憾,在畢業那麼多年後,我數次回學校,都沒進去藝能館看他(及辣妹)
最後聽到的消息,竟然是老師走了......

他真的是一位很棒很棒的老師!!!
也是一位很努力的老師!!


老師在生活科技教育月刊寫的開創女校科技教育的耕耘與省思
老師寫關於自己的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病症歷程

老師,一路好走!
能當您的學生真的很棒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