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生!?
你在做什麼?!

99%應該都是要好好的讀書,
然後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吧,
不然,也是玩的痛快吧~
總之,國中生是個狂放的年代,
一種自以為是的年代!

老姐店裡有個工讀生,
是個國中生,
國二吧~要升國三,
基本上,他是個混混國中生,
抽煙啊~打群架一些壞習慣都有!
被客人客訴好幾次~
(為什麼會用他?因為他的阿姨來拜託老姐,
老姐就想說給他個機會,畢竟不愛讀書,也是件痛苦的事)

其實他對店裡還蠻有責任感的,
不是他當班的時候,
他路過還會進來幫忙(雖然都幫倒忙)
雖然有點懶,常就是事情沒做完,就急著跟朋友去玩~~
照理來說,他是該被FIRE,

只是,我覺得很難得,這個年紀的人,
願意出來打工,而不是伸手跟家中要錢,
或多或少跟家庭因素有關,
即使工作態度有點懶散,及本身的行為仍有些偏差,
我卻覺得非一無可取,
至少,他還肯做!!

老實說,
我也不是一路乖乖牌上來的,
也曾叛逆過,也曾放肆自己流連電動玩具店,
(只是,這些事大人都不知道XD)

畢竟是國中生,還是有些玩心,
即使他很喜歡店裡,命令的事還是會做,
只是責任心還是略嫌不足,
但不曉得為什麼,總在看到他的時候,
我會有一些不捨,
好像自己也曾這樣經歷過(當然,我什麼也沒做過)

不過,太混的話,
老姐還是會請他走路的,
就像老姐講的:他們都不做,請人是來累死自己的!

來些比較有責任感的千里馬吧,PLEAS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