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老羅跟老姐有一些共通點,
所以,我還蠻喜歡去找她"喇滴塞"的!!

1.都是女的→廢話,都說是姊了~
2.年紀都比我大→跟樓上原因一樣!
3.都是天秤座的~
4.會傾聽別人講話
5.給的建議都很不切實際~
如:

[我和羅]
我:老羅,去婚禮要穿啥?
羅:都可以,不要穿白紗就好了!

[我和姐]
我:最近好喜歡唱歌:)
姐:你可以一個人去唱啊!
我:不行,最少要兩個人!
姐:你可以帶充氣娃娃~

6.都很極端(老羅吃菜;我姐吃肉)
7.在外做事很認真,在家比較偷懶!

大概是這樣吧~
有想到再來補XDD

 [20080910修改第一次]
老羅是天秤O型,老姐是天秤B型~
我是天秤O型~看來我跟老羅比較一樣耶= =

媽啊~我可以否認嗎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