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中午到了"自遊者"吃吃,
(讓我們謝謝葉劉珠珠的請客:P)
整間店,布置的很棒,
就算菜色普普(其實菜色也不錯啦),
店裡的細心裝潢,
可以加到九十分!





(以上都在二樓,一樓沒拍到,SAD

菜色的選擇不多,
只有三種:法國雞氣死飯、XX豬肉氣死飯和海鮮XX飯吧,
等待的時間非常地漫長,
應該說都是現做的的,所以趕時間最好不要來~
但整間店裡,有蠻多包廂的,
可以讓人輕聲談話,
我們坐在二樓,依舊如相親模式,
男生坐一邊,女生坐一邊:p



前菜是好吃的連皮馬鈴薯,


主菜是法國雞氣死飯


有冰淇淋喔~好吃好吃XD


最後,是我的咖啡~上頭有奶油唷(其實跟丹X差不多的LEVEL)


老闆很喜歡IKEA的家具,
杯杯啊~沙發等內裝及餐具都有IKEA的Logo~
不過,裝潢有希臘風味,
我喜歡淡淡的藍色與黃色:)

一旁有沙發,我實在很想直接撲上去睡覺XDDD
但礙於自己玉女形象,實在不宜啊!


這是在科學園路的盡頭,
然後好像沒啥招牌,很容易讓人忽略,騎過頭= =
沒想到,竟然在我之前租的房子後巷XDDD
(我還看見了另一家店-卡夫卡,讓人想起村上春樹,改天有機會再去吃~)


(手牽手,我們都是好朋友)


(納投名狀)


(隊長不乖,被掌嘴了XDDDD)

不負責食記總評:
會讓人想再去一次的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