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三順都是用想像力過日子的人,
有時會感到不切實際,
但其實我們腳踏實地!!

三順常會告訴我他夢境的一些情景,
雖然感到很荒誕不經~
卻還是很享受這樣的內容,
總比轉開新聞,面對的是醜陋現實的社會新聞好~
(當然,這些問題是一定要面對的啦:P)

有時候三順會畫一些現實生活不存在的生物,
讓人懷疑這人腦子裝什麼啊!?

我也活在我的想像力中,
騎車在交大的環校道路,總把自己想像成越野車手,
有種莫名的開心,接著看到前方有人在轉彎處摔車,
頓時回到現實,決定扮演歐巴桑騎車,
以時速30的速度安全回學校= =

小時候老媽在工作,我在旁邊自顧自的玩,
老媽會問:你在做什麼?
我:請叫我大俠!
老媽:囧rz

常在做某些事情時,
也先用想像力來想一些結果,
讓自己有一些警惕~
這招還蠻有用的~不然我現在應該闖大禍了!!

看完楚門的世界,我開始懷疑家中是不是也是個大攝影棚?
我是裡頭的主角~
老媽老爸老姐都是演員~
有幾天都活在這樣的想像裡,
不過,觀察了幾天,要請那麼虌腳的演員也不容易
(我指老姐這個小小配角~三不五時就跟我這個主角吵架= =)
雖然生活很精彩!!

生活也許很乏味,
就讓自己用想像力過生活吧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