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抱筆電去acer服務中心,
總覺得它問題很多,讓我對acer的品質感到擔憂,
加上今天又要去辦手機(我做了很久作業,決定要辦的 nokia 6120 Classic)
早上上課根本就是心不在焉,
十點一到,背著筆電就往服務中心騎去,
大家都有起床氣吧,
櫃台的小姐不怎麼理我,儘管我堆滿笑臉(其實滿肚子火= =)
做了簡單的測試、填完了送修單,

便騎著小一百往市區的中x電信辦手機,
一位阿姨出來幫我辦專案,
我始終堆滿笑臉
(總覺得笑臉給別人看,會帶給別人好心情,加上我好期待新手機啊!!!!)
阿姨帶我到櫃台選機,不過沒有我喜歡的顏色,

櫃台的小姐:我們目前只有黑和粉紅耶,你要不要改天再來?
我:ㄟ....能早一點嗎?我還要上課....
阿姨:人家是學生耶,問一下林森店有沒有白的?
櫃台的小姐(打電話過去):沒有耶,她們都沒有白的,不過中午會有一批白的進來
我:好啊~那我就附近晃一晃,中午左右再回來辦!
她便對櫃台的小姐說:ㄟ,不是有一批台x電的機子,他們還不急著拿嘛~那就先給這個同學啊~
我:(耶耶耶~~真開心!)

辦機的同時,阿姨跟我聊了一些,也提到了她自己的女兒之類的,
總覺得,她大概想到自己的女兒跟我一樣是學生之類的~

最後,順利的帶回我的新手機,
再見了,LG!

在市區晃了一下,買了嬰兒的襪襪,先充當手機的衣服,
聽到了一首歌,很有趣的歌詞:

我很乖,小白也很乖!(後來找到是品冠的歌)

哈,我好喜歡這樣的歌詞喔!
我很乖,三順也很乖!(這不是我常講的嗎?)

下午接到了acer服務中心的來電,
說:你的筆電修好囉,因為ram沒插好~可以過來拿囉~
(早上工程師不是把ram重插也不行嗎?心想)
於是,聽完書報直接殺到服務中心去拿,

到了之後,一樣是早上櫃台小姐,
起床氣沒了,臉上多了笑容,
再次解釋了為什麼筆電打不開的原因,

我:那以後我可以自己拆開重插ram嗎?
正妹:可以啊,這個不難,就把螺絲轉開,這裡那裡~~~要我示範嗎?
我:好啊好啊(一樣很期盼樣)

心情很好地看正妹示範完,
突然覺得,人正加服務態度好,真是一百分啊!!
正妹應該要開開心心地工作啊,這樣才能把好心情傳染給別人

開心地背著筆電回lab,
這些突發事件,看似很煩~
不過,一件件的解決後,便覺輕鬆許多:)

*嚴重質疑自己這篇文不對題的可能性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