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蠻愛從生活中找樂趣的,
這樣會活的開心一點:)

於是,發生在自己身上,看似悲慘至極的故事,
也許,在表達的語氣急轉,就會有所不同
相較下,也會覺得人生就應該有些狀況發生,
自己可以笑笑過去,也讓別人看完心情輕鬆一些~
(感覺把自己定位在諧星了......orz)

我一直覺得很幸運,
懵懵懂懂的走到研究所,
有時,會覺得學業是一種基礎但你要維持某個水準....
(所以,統計方法只要給我過就好了~我沒啥胸懷大志)

八百年前太過在意課業的表現,
以致於一榻糊塗,
現在回過頭來,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應該好好的去玩、去瘋狂,
當然,還是要維持某方面的水平啦~
(當然,還是要有研究生專業之處,這還蠻重要的)

到了研究所,
你會發現,遇到來自不同地方的高手雲集,
而發生很有趣的事,

(丁丁承認,看了臻的網誌有感而發)

從lab來看,

孔:是個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、該在什麼時候完成什麼事的女生,
真的很優,還可以忙裡偷閑一個人在lab看日劇,偷偷拭淚勒.....
(是lab的模範生)

臻:坐我旁邊(我們兩個很吵:p),跟老媽一樣都是衝動的牡羊座,
所以常會前一瞬做了什麼事,下一瞬翻盤,蠻有自己的想法的女生,
(丁丁最喜歡你的單眼皮啦>////<)

子:子這學期感覺很忙碌,但笑點沒有因忙碌而變低(因為已經是極限了)
不過,丁丁真的很佩服子跟臻,在一些外務下,仍舊可以順利地將作業
統計處理的很好!

我想,進了研究所,最大的收穫,就屬跟大家的相處吧,
那是一種支持我前進的力量,也讓我越來越大膽的跟大家嗆聲:p
即使被欺負也無所謂,那種無傷大雅的玩笑,
是增加生活的情趣,I enjoy it^^

未來兩年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!

(謝謝大家合送的小洋裝>///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假備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~好可愛>///<

diylouie14 於 October 20, 2007 07:25 PM 回應 |

你穿也很可愛>////<

idaanita 於 October 20, 2007 07:37 PM 回應 |

我穿很可怕吧~妳字打錯了= =a

diylouie14 於 October 20, 2007 07:51 PM 回應 |

錯哪?!講清楚嘛~
每次都講的不清不楚的= =a

idaanita 於 October 20, 2007 08:18 PM 回應 |

齁~阿就可愛打錯了 應該是打可怕嘛~~~~~
感覺這篇回應又要收納到回應的假備份了:p

diylouie14 於 October 20, 2007 08:34 PM 回應 |

對~因為無名的留言有限制數量~
你的灌水量太可怕了~
我要把他假備份:p

idaanita 於 October 20, 2007 08:40 PM 回應 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