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也會胡亂夢些什麼,
然後,都是跟當下會發生的事有關聯性,
(其實,都是因為睡回籠覺而做的白日夢)

[1]
星期日載老姐到板橋,
然後,在家裡等待的同時,又回床上睡覺,
後來就夢見了,
我載著老姐往一個未知的方向,
接著,老姐的朋友把她接走,
我一個人胡亂地走,
找不到回家了方向。

事實:
我順利地載老姐到板橋,
因太快到達,順道在丹堤吃個早餐。

[2]
星期二早上,要去博士那邊,
一直賴床,手機鬧鐘猛調(最好是多賴床五分鐘也要調)
接著夢見我到博士那邊,
但不是騎車,忘了是啥交通工具(駱駝!?)
不過,好像遲到了@@"

事實:
我乖乖地起床,然後去吃MOS早餐,快樂無比。

[3]
今天早上,上HMS時,
下課時,馬上把握時間睡覺,
接著夢見了老師拿了一捆底片,說:
這是新式雷射碳粉匣,
轉一轉就出來了,用完再沾一沾這個(很難形容,請想像)

事實:
啥也沒發生,老師學機器人講話XD
然後忘記我跟阿孔今天要報告....

最近的夢,
反映了某些事實→就我自己不負責的剖析:P

1) 太愛賴床,情非得以才起床
2) 對現在有點茫然,但實際上都有方向!?
3) 生活!生活!連做夢都在過生活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