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北埔行,真的很棒!!

好久沒有像這樣一大群朋友去玩了~
雖然一開始我和孔兒很任性的不想抽鑰匙
硬是要兩個人自己騎~
後來 我們還是決定互載(孔兒是我的man>///<)~

孔兒的技術真的還不錯~
除了減速龍頭會抖外~
(我想孔兒有當飆車族的潛力吧)

昨天真的是熱爆了!!
熱到我鼻頭的豆豆都長了出來~嘴角也唇炎orz
三天內吃了兩次烤肉~也真是吃到過癮......

認識了很多不同lab的同學 也許以後也是點點頭 打個招呼
但還是很難得^^


班代真的是辛苦了~
能在短時間內把一個活動辦大~
真的不是凡人幹的!!!

在這裡 給你個大大的掌聲~~啪啪啪~~

後續還有一些事~不過 就寫北埔熱熱熱之行就好了~
其餘的~就打住吧~~





(由左至右→這是我們707-1所有的成員:我 路易絲 孔兒 子儀兒 臻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