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說:工經是很憑直覺作題的科目

Good~
於是,今天拿起了考卷,我全都憑直覺寫,
寫的還蠻順的~
外加老師之前說過,不要浪費時間在計算上,
於是,我有一大部分的題目都只列式,就不再繼續算下去,
反正頂多被扣一些分數,倒也不必太在意~

不過,後來有一些同學寫不完(所以延長時間),
又問了一些題目有的沒的~害我對自己的直覺有些動搖~
再看了題目一次,
算了~我也懶得改了.......

工經還蠻有趣的~跟生管比起來~
生管除了老師蠻帥外,
其他的,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太過吸引我的地方......

老師你很帥,出題怎麼很!@#$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