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來新竹 突然有人在旁邊喊我

"你是景美的嗎!?"
"是啊..."

"你是愛班的嗎!?"
"是啊~"

"我是仁班的~我忘記你的名字~不過 你以前常來我們班......"
"啊~你~以前有戴眼鏡嗎!?我有點印象了......"

就這樣~一路邊走邊聊進校園~
大概知道她現在的情況~
也知道她是推甄進清大生科所的(高手~高手!!)

她說:”清大比想像中無聊~及食物難吃”(因為他之前是台大的~)
”哈~不會啊~我覺得都很好吃~也不會無聊啊~唯一就是物價和房租貴~其他都蠻不賴的!”

不過 生科所似乎離我們系館有一段距離~
沒有太多的交談~也沒有留下通訊~也許 也只能像這樣的偶遇了!!

話說,即使不同班,但在他地~就能共同拉起一條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