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跟琪在說的,
就是:我們都遇到了好男生!
(那種任勞任怨、怨挨怨打的人),

也不是我們太過強勢,
只是,我們覺得自己不需楚楚可憐~
可以活的很有自己的個性!!
當然,也不是對人拳打腳踢那種......

我們很難當所謂的"小女生",
這真的太難了~比登天還難!!!
我做自己~不做別人!一直是我的原則~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,
我也不會去教誰該怎麼做,該怎麼與人相處!?
那是看自己的,你可以用"真心"以待,也可以是戴著面具存在,

只是,想說的是,
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!!
如果是以某種目的來當作交往的前提,
那我真覺得,我不屑那種人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