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租處很熱~~
所以白天 我幾乎都不待在租處的
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清大的圖書館
這幾天待下來 我想 是該準備個抱枕了.....
這樣睡覺會比較好睡一點......

我喜歡圖書館
看不完的藏書 有冷氣 免得人要焦掉......
聽起來好像很無聊 不過 其實不會~
有書作陪 有冷氣吹 有午睡睡~
蠻享受的:)

今天 開始上課了~
兩門課(生管 和工經) 六小時 要連著兩天 到八月底底底~
不過 我實在聽不太懂助教在上什麼...
因為 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~
沒課本 不曉得要寫什麼......
就在筆記本胡亂的寫 自己也看不懂~
明天 還是乖乖帶課本畫重點吧~

結果助教說明天要考試= =
幸好 生產管理第一章是介紹~
好像 沒有計算相關的地方(不過有數十個專有名詞和流程圖orz)
自己拿課本讀吧......

716和928的學長姊是好人~
但請不要叫我丁丁啦>"<
希望能慢慢地融入清大這個新環境裡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